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国税“微课堂”助推窗口人员业务能力新提升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7-11-16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雨城区国税局纳税服务科开展“微课堂”业务讲学活动,组织窗口人员围绕增值税预缴税款表、经营地涉税事项反馈表、一般纳税人申报表的具体填写方式进行深入学习,切实提升业务能力。

讲学结束后,各学习小组针对业务上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讨论,明确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加强限时办结,对于上挂任务要及时处理,票种核定、注销税务登记等业务的受理办结要加强和管理科的沟通;二要谨慎办理发票代开业务,在代开发票过程中,必须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审核材料,仔细填写信息,确保准确无误;三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规范自身行为,加油鼓劲早日实现“一人多岗,一岗多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