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工商质监局持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1-16 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及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11月14日,汉源县工商质监局局长白仑带队对雅安庄园国际大酒店、汉源县桂圆酒店等多家重点电梯使用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从电梯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是否在轿厢内张贴安全检验合格标志,并按规定固定在显著位置;电梯防夹装置是否有效、报警装置是否畅通、是否有维保合同并定期对电梯进行半月保、季度保和年保等方面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白仑要求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要切实履行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特种设备安全教育培训和事故应急救援演练,进一步完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和岗位安全责任制,确保各项管理制度的有效运行,切实保障特种设备运行安全。

本次检查,未发现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使用单位,对存在一般安全隐患的使用单位,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当场下达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要求使用单位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