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孔晓璐家庭代表雅安市参加2017“悦读家”总决赛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11-15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1日,四川日报社与四川省文化厅联合主办、依托全省图书馆系统举办的“书香家庭·唯美阅读”2017“悦读家”总决赛活动在南充市举行,雅安市孔晓璐家庭《将进酒》获得了优秀奖。

“悦读家”是面向热爱阅读的家庭开展的朗诵比赛,目的在于推动阅读进家庭。此次活动自4月启动后,雅安市图书馆相继举行了“童声诵经典”、“我爱阅读”线上阅读以及“亲子共读时光”图文征集,许多爱阅读的孩子和家庭都参与其中,最后雅安市图书馆推选孔晓璐家庭代表雅安市参加了此次“悦读家”决赛。赛后,孔晓璐家庭感言,此次比赛收获颇多,不仅孩子得到了锻炼,积累了经验,还学习了其他选手的优点,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她们家庭阅读的灵感,亲子阅读将会一直坚持下去。雅安市图书馆也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将阅读深入到更多的家庭,从而更好地推动雅安市全民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