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投公司到南郊水厂引水工程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1-15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基层全覆盖,11月1日,市水投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银刚到南郊水厂引水工程的黄村崖隧洞出口工作面,向参加工程建设的施工、设计、监理单位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检查工程建设情况。

李银刚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重要历史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雅安水务梦不懈奋斗;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在整个工程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李银刚同志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工程建设各方面。要把参建各方人员的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对标、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二是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强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管理。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规范要求抓好工程建设,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强化质量观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更加严谨细致的科学态度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三是攻坚克难,确保目标任务完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干50天”全面完成黄村崖隧洞贯通生产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