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科知局主要领导带队到天全督导工作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7-11-15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今年政务目标的完成,11月2日,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江带市局领分管领导、局党组成员、总支书记李明福、专利服务中心、工业科负责人到天全县督导工作,天全县分管副县长、县科知局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

县局领导就今年1—10月政务目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市局科室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就目标考核的要求进行了说明。刘江局长首先对县政府领导对科技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就科技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工作目标任务,增强完成任务的信心。二是要合理安排工作,多深入企业加强宣传,加大对发明专利申请的力度。三是加强与专利服务机构的对接,抓紧1个多月的时间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