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聆听党的声音 铭记党的教诲——雅安市气象局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直播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7-11-14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8日上午9点,雅安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在六楼会议室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直播。

直播结束后,参会党员们结合工作、立足岗位,纷纷谈起了自己的感受。

“听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同志作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十九大精神的内涵。会后,我将组织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而我作为党支部书记,也会更加自觉的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把“四个意识”落实到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更加自觉地为雅安气象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气象站站长李尚锦说道。

气象信息中心的胥志强说道:“听了中央宣讲团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报告会,让我对报告的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省第十一次党代表,要自觉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实质、理念、精神,同时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融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工作思路、工作抓手、工作方法和工作措施落地落实的本领,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气象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作出贡献。”

据悉,雅安市气象局组织职工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重要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并结合气象工作实际,不断思考,在全市气象部门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