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准确定好位 监督不缺位——雅安市气象局纪检组召开组务会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7-11-14 15: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日上午,雅安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阳组织召开了纪检组组务会,纪检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探讨了纪检工作“做什么”和“怎么做”的问题,并结合雅安气象部门面临的发展形势,就如何找准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定位,更好发挥纪检组监督职能作用,提出看法和建议。

会议认为,明确新形势下落实监督执纪问责的新任务、新要求,精准定位,找准方向,是指导当前纪检组工作的重要精神。纪检工作人员面对新环境、新形势,要自觉加强学习,把握内涵,练就本领,为顺利开展纪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李阳要求,全组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学习,把握好大局大势,认真发挥好“探头”作用,当好监督“前哨”,切实握好监督执纪问责这把“利剑”,以问责常态化倒逼主体责任的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