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立足新时代 贯彻新思想 展示新作为——雅安市气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7-11-14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气象局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相继召开了党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务工作会等集中学习宣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3日,雅安市气象局再次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江明主持。

会上,李江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是全市气象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做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不断开创雅安气象事业发展新局面。”

李江明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将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际,抢抓新机遇、树立新理念、对标新需求、追求新境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开创雅安气象工作新局面。

会后,干部职工们结合工作、立足岗位,纷纷谈起了自己的感受。

“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解读,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作为省第十一次党代表,要自觉把“四个意识”落实到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更加自觉地为雅安气象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气象信息中心的胥志强说道。

过去的五年,对雅安气象部门来说是极不平凡、极为艰难的五年,经受了强烈地震的磨难,接受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洗礼,经历了灾后恢复重建的历练,雅安气象事业取得前所未有的发展成就。

气象台的周学云说道:“灾后恢复重建,设备变得先进,业务布局更趋现代化,这对我们预报员的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将站在新起点,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引领我们不断开拓进取、推陈革新,努力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提供更加有力的气象服务。”

据悉,雅安市气象局将从三方面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见效。一是抓示范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工作中去,认真组织学习交流,采取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学习与交流相结合等方式,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二是抓宣传学习,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研讨、座谈活动,有计划地组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员大会学习;三是抓学以致用,引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本职工作相结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工作思路、工作抓手、工作方法和工作措施落地落实的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