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旅发委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市旅游发展委 发布时间:2017-11-13 1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11月13日上午,市旅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

市旅发委机关党支部从2014年12月换届以来,已任期3年届满。为严格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市旅发委机关党支部成立了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起草了选举办法,经过酝酿推荐和支部研究,报经委党组研究同意,向市直机关工委呈报了关于换届选举工作和关于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候选人、委员会委员预备人选名单的请示,并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复同意。10月13日上午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委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王亚军主持,机关支部副书记孔文代表本届党支部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了3年来委机关党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并经党员大会审议通过。

在选举中,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市旅发委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王亚军、孔文、苏亚萍、李绍艮、廖仕强同志当选新一届中共雅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王亚军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专职书记。

新当选的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完善思路,创新举措,以旅游产业发展中心工作为重点,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科学务实的态度积极开展支部建设,在委党组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委机关全体党员同志,为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