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工商质监局召开诚信体系建设暨“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座谈会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11-13 15: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6日,宝兴县工商质监局组织召开了宝兴县2017诚信体系建设暨“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工作座谈会,县工商质监局、法院、国税局、地税局、发改局及宝兴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21家省级、市级、县级守重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工商质监局带领大家学习了《四川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并对我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抽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守重”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顺举同志对我县诚信体系建设及守合同重信用工作提出了要求,也对各企业上年度的“守重”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守合同重信用”对各企业发展是有帮助的,守合同重信用是企业诚信的重要体现,是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基础,直接反映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价值。

最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守重”企业负责人对我县诚信体系建设及守合同重信用工作进行了座谈,法院为大家讲解了合同方面的法律知识,例举了合同纠纷相关案例;国税、地税强调了企业维护良好纳税信用的重要性;发改局叮嘱企业要尊重市场规律,依法依规办事;各企业负责人先后就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后进行交流发言,均对“守合同重信用”这一荣誉对公司发展的作用表示认可,特别在增加市场竞争力等方面有着明显优势。

通过座谈,使企业进一步了解了加强企业信用建设、争创“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重要意义,提高了企业对开展“守合同,重信用”活动的认知程度,进一步提高企业依法签约,诚信履约的意识,创造公平有序的社会环境。

接下来,我局将派工作人员对2016年度公示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进行实地抽查,深入了解这些企业的合同信用情况,在保障“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质量同时,也鼓励行业影响大、竞争力强的企业加入公示活动行列,提升“守重”企业含金量,为我县诚信体系建设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