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档案局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7-11-10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名山区档案局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波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王波传达了10月31日名山区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十九大”作的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十九大”工作报告、十九大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名山区纪委近期印发的名纪通〔2017〕26号、27号通报文件精神。

王波强调:一是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认真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三是要把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引名山档案事业发展的工作方向,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档案工作开展,助推名山档案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