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成雅两市三县森防站联合开展植物检疫执法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11-10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8日至10日,成雅两市三县森防站联合开展了林业检疫执法专项行动,成都市森防站、雅安市森防站及邛崃、蒲江、名山区森防站近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行动中,联合检查组对蒲江大塘木材市场、邛崃木材加工单位、名山木材加工企业进行了为期3天的专项检疫执法检查。共计检查企业15家,查处违章调运案件1起。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涉松木企业单位进行检查,查验有无相关证书证件、登记台账等,并告知相关单位和个人办事程序、注意事项、处理措施等。通过开展检疫执法,从源头上堵截了松材线虫病的传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