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以会代训推动全区学生资助档案规范管理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7-11-10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推动名山区学校学生资助档案工作,进一步提高档案管理水平,11月7日,雅安市名山区教育局召开了名山区2017年秋季学生资助暨资助档案培训工作会,来自全区各学校学生资助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名山区档案局副局长杨万跃宣传了档案相关法律法规,提出依法治档工作要求,结合修订后《归档文件整理规则》详细讲解了学生资助档案整理操作步骤和方法。通过培训,进一步推进全区学生资助档案管理规范,提升了学生资助档案人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