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审计局多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11-10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芦山县审计局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的基础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的决议的精神,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所体现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立足审计实际,扎实工作,助力建设“秀美芦山.生态强县”。

一是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通过集中学习、党课教育、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审计工作科学发展上来,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审计工作实践,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响应号召,助力脱贫攻坚。高度重视,聚合全体审计力量,聚焦帮扶责任户,切实帮助困难家庭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结合“走基层”活动,发扬“钉钉子”精神,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将扶贫工作切实做好、做扎实。

三是统筹各类资源,打好重建结(决)算审计攻坚战。进一步统筹安排好审计各方资源,优化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合理安排工期,加快完成“4.20”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竣工结(决)算审计。同时,结合审计署、省审计厅关于政府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的工作要求,全力推动投资审计从数量规模向质量效益;从单一工程造价审计向全面投资审计转变;从传统投资审计向现代投资审计转变。

四是尽职尽责,履行审计职能。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审计工作实践中,全面履行审计督职能,抓好队伍建设,抓好制度建设,抓好服务质量,认真履职尽责,保证各项工作的完成。五是凝心聚力,打造审计铁军。全面落实“两个责任”,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打造一支纪律作风过硬的审计铁军。为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实现“海晏河清、朗朗乾坤”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