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特检所四举措提升特种设备检验能力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11-10 11: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适应检验检测业务不断发展的需要,打造技术能力过硬的检验队伍,雅安市特检所四举措提升特种设备检验能力,夯实服务基础。

一是努力提高检验人员技术水平。派员参加各种技术培训班、应用研讨会、标准宣贯会,参加检验员(师)资格取证换证考核培训,提升了专业技术人员的检验检测水平,增强了检验人员的法律责任、职业风险与防范意识。

二是增配检验仪器,提升检验质量。今年自筹资金购置超声波TOFD检测仪、电梯安全性能综合测试仪等,开拓了检验范围,提高了检验能力,检验数据更加精确,检验工作更加高效。

三是积极参加各类检验检测技术比对。通过比对活动,看他人做、向他人学,找到自己的不足短板,有效提升了该所检验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检测能力。

四是积极参加交叉抽查活动。派出技术人员前往四川省特检院、攀枝花市和凉山州等地进行检验工作质量抽查,通过比较,找到问题、发现短板,学习其他机构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提升了检验质量,强化了技术把关能力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