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专家人才国情研修班”在井冈山开班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11-10 11: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8日,由雅安市委组织部主办、雅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承办、江西省干部学院组织实施的雅安市“专家人才国情研修班”在井冈山开班,并举行开班仪式。这是雅安市首次举办此类研修班。

在未来1周的研修学习中,来自全市教育、卫生、农业、工业企业等10多个行业领域的60位优秀、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将围绕“坚定政治信念,激发工作热情”主题,通过专题讲座、专题讨论、情景教学、生活体验等形式展开研修学习,在参加“井冈山精神与井冈山斗争”专题教学、烈士后代访谈互动教学及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毛泽东旧居、黄洋界哨口现场体验教学等全天候培训课程中,进一步感悟“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

开班式上,雅安市人社局张世琼副局长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学员在研修培训中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各自岗位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井冈山精神”激发工作热情,继续引领雅安4万多名专业技术人员为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求学员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纪律。江西干部学院郭评生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