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政府安委会副主任鄢正文赴雅安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安全生产领域改革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7-11-09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8日,省政府安委会副主任、省安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鄢正文来雅,针对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文件精神以及安全生产领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集中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省政府安委会副主任、省安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鄢正文对《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四川省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管理办法》、《关于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体现和落实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相关要求的暂行规定》、《四川省标本兼治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指导意见》等重要文件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精神要旨、核心内容等方面做了全面系统地讲解。同时鄢正文总工程师在宣讲中特别强调,学习领会《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施意见》的内涵和要求,明确具体措施,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领域改革的20项特色和亮点改革措施。

市政府副市长王冬林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一是要强化政治自觉,提高思想认识,深入领会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文件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工作部署上来。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结合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实施意见》确定的安全生产各项改革制度措施和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对照《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的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以胸怀全局的前瞻眼光谋划下一阶段工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而不懈努力。

市政府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冬林主持会议。各县(区)和经开区(飞地园区)党委(党工委)、政府(管委会)负责同志,市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市属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