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成功举办2017年茶产业技能大赛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11-09 11: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搭建茶产业技能人才培养与选拔平台,集中展示和检验茶产业技能培训成果,进一步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11月8日,雅安市人社局、市农工委、市供销社联合举办了2017年雅安茶产业技能大赛。

茶产业是雅安的特色产业。近年来,雅安人社部门紧紧围绕茶产业发展,每年组织开展茶行业职业培训2000人以上,每年新增高技能人才近200人。截至目前,全市茶产业技能人才达1.7万人。

本次大赛是对全市茶产业技能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是广大茶人职业素质和技术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落实雅安人才强市战略、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大赛共设茶艺师、评茶员、茶叶加工工三个竞赛项目,各县(区)、职业院校及相关企业,共组成12支参赛队伍,推荐选拔49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