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约“雅安无水港”项目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1-09 11: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3日,雅安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宜宾港(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港(集团)有限公司在宜宾市签订了“雅安无水港”战略合作协议。

雅安无水港项目,是雅安市依托长江黄金水道推进雅安区域经济协作发展的具体抓手,也是雅安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对于拉动整个川西地区物流业发展、建成国家进藏物资集散地、国家应急物流基地、川滇藏战略物流中心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项目计划占地600亩,估算总投资3亿元,预计2018年开工建设,2019年投入运营。

雅安无水港设立后,将大幅降低雅安本地企业物流成本,对供应链上下游企业落户雅安形成强大的吸引力,有助于产业集群形成,由此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