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工商局“四项措施”推进农贸市场省卫复审迎检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11-09 11: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创卫指挥部做好省级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准备会精神,市工商局采取“四项措施”,督促推进中心城区农贸市场省卫迎检工作。

一是精心安排部署。及时召开专项工作会,研究中心城区农贸市场省卫复审迎检准备工作,完善领导和科室市场挂联负责制度,分市场将迎检责任分解到局领导和机关科室,并印发了《关于扎实做好中心城区农贸市场省卫复审迎检准备工作的通知》,坚持每日对中心城区市场进行督促指导,对发现易出现的扣分点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和市场业主整改,确保在11月10日前完成各项验收准备工作。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指导辖区工商部门和市场业主强化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创卫宣传引导,完善市场卫生管理制度、健康教育宣传栏,通过制作市场创卫宣传横幅、创卫宣传栏、LED显示创卫标语和编印散发市场创卫倡议书等形式,进一步扩大市场创卫宣传气场,提高市场业主、经营者、消费者对市场创卫的知晓度,提升市民参与创卫工作的自觉性。

三是加强问题整改。指导两区工商部门对标任务,深入推进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八项专项整治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特别针对前期省暗访市场反馈的问题和近日市创卫指挥部督导指出的问题,开展整改回头看,及时协调解决各方面问题矛盾,切实解决市场硬件标准低、管理不到位等问题。

四是严格督查督办。将中心城区农贸市场省卫复审迎检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按照“谁挂联谁负责、谁扣分谁负责”的原则,于11月6日全面启动中心城区农贸市场省卫复审迎检督查工作,迎检准备期间实施每周督查督办,考核验收期间实行每天督查督办,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相关责任单位整改,确保中心城区农贸市场省卫复审少扣分、得高分。

市工商局召开专项工作会,研究中心城区农贸市场省卫复审迎检准备工作。

市工商局分管领导带队检查农贸市场创卫工作。

市工商局分管领导带队检查农贸市场创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