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葛书院督导服务业发展时强调:盯紧目标,提高认识,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服务业发展任务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11-09 08: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7日-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汉源县、雨城区开展四季度全市服务业发展专项督导。督导组先后调研了川九襄农产品批发市场、雨城区川藏物流园区、方寸科技等服务业重点项目、企业建设、运营和管理情况,详细听取了有关企业、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在汉源县和雨城区主持召开了服务业专项督导座谈会,县(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葛书院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推进芦山地震灾区发展振兴、同步小康,是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交给我市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县(区)务必高度重视,把服务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年初确定的目标。二是要讲担当。各县(区)要进一步细化目标、深入分解、逐项落实、人人有责,确保服务业各项目标和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三是要讲创新。要在具体工作中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特别是要在统计工作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和技术手段等,坚持做到应统尽统、实事求是、依法统计。四是要讲政策。各县(区)要在市上有关政策奖励基础上,积极探索,发挥政策奖励效益,既要保障服务业工作力量、经费,也要加大对服务业企业、项目的奖励扶持力度,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推动服务业跨越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商务粮食局局长罗国强,市统计局、市住建局(房管局)、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汉源县、雨城区有关负责同志随同督导并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