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召开2017年质量强县工作会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11-08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建设质量强国战略部署,落实省、市质量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在全县营造“共抓质量齐保安全”的良好氛围,11月7日,石棉县召开2017年质量强县工作会议,副县长彭春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领导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工商质监局局长文志宾通报了2016年以来质量强县工作开展情况,对2017年质量强县年度工作考核作了安排部署。相关部门、企业代表就质量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彭春雄与各乡镇、部门现场签署了《2017年度石棉县质量强县工作目标责任书》。

彭春雄充分肯定了石棉县2016年质量强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全县质量工作还存在不少薄弱环节和问题。彭春雄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实施质量强县战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抓好重点领域质量工作,提升全县质量整体水平;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从源头上提升质量水平;要加强质量监管,切实维护质量安全;要全面推进质量强县建设,为推动“1237”发展战略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