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只争朝夕、统筹谋划,确保水利脱贫攻坚圆满收官——雅安市水务系统脱贫攻坚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11-08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水利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水利扶贫建设任务,确保今年水利脱贫工作圆满收官,2017年11月7日,雅安市水务局召开了全市水务系统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由市水务局党委书记王岩飞主持,市水务局班子成员、业务科室人员及各县(区)水务局局长、脱贫攻坚工作分管领导、农村供水工作分管领导,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水务局4个局班子成员通报了10月带队督查的八个县区水利脱贫攻坚、水利支持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水利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工作措施和建议。

副局长杨晓波就下阶段水利脱贫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布置。通报了目前贫困户安全饮用水及水利扶贫工作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出了当前工作重点,提出了工作措施和建议,强调要全力迎接贫困对象退出验收及考核评估、加强全市农村供水水质管理工作、加强水质管理、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和建后管护。

王岩飞书记就全市水利扶贫攻坚工作作了重要讲话。王岩飞指出,贫困户饮用水安全是对党委政府的考核,水务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正视差距,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只争朝夕 ,穷尽一切办法,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统筹谋划,着眼长远,做好明年项目计划;要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做好各项工作,切实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为群众过上美好的生活,提供坚实的水利基础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