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加大税收政策帮扶 推进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7-11-08 12: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掌握房地产开发企业生产经营及税收完成情况,10月31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平一行深入汉源县房地产开发公司走访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困难。

调研过程中,杨平详细了解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一期住房、二期商铺建设及销售情况,有针对性的宣传房地产税收政策,围绕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针对该企业存在的建设用电问题,杨平同志与国电雅安公司协调并得到妥善解决。

杨平强调,地税部门要不断完善纳税服务,提高纳税服务质量,努力满足纳税人的服务需求。要进一步做好税收政策宣传,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因地制宜,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困难,提升地税机关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