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我市积极参加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7-11-08 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7日上午,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召开。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在雅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大短板、难点和底线任务,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全省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力投身冬季冲刺,对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督促再部署。要认真抓好验收考核评估,确保脱贫成效真实可信、经得起检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目标任务,确保在去年首战首胜的基础上实现今年再战再胜。

市县(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市县两级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帮扶任务的市县两级部门(单位)和驻雅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有贫困村退出、贫困人口脱贫任务的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等1080名干部分别在市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