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崔梧蕤副总领事访问雅安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11-07 18: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3日,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崔梧蕤副总领事及省外专局外国专家管理处杨佼佼处长一行3人莅临雅安,调研了解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引进国外智力项目实施情况,交流人才智力合作事宜。

在听取医院情况介绍后,崔梧蕤副总领事对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引进以色列整形外科高端专家莫瑞斯·托帕兹(Moris·Topaz)教授和护理专家以色列西勒雅法医学中心整形外科英巴·威兹曼(Inbar·Wizman)主任,指导实施“外科临床诊疗技术水平提升”引智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寄予厚望,希望医院实施好该项目,为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与以色列西勒雅法医院的长期合作奠定基础。崔梧蕤副总领事表示,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将继续鼓励支持雅安与以色列在医疗领域的交流合作,将更多以色列先进医疗技术带到雅安,为雅安人民的健康带来福祉;在中以两国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的大背景下,领事馆将与雅安开展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

杨佼佼处长对远道而来的莫瑞斯·托帕兹(Moris·Topaz)教授和英巴·威兹曼(Inbar·Wizman)主任和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外科临床诊疗技术水平提升”引智项目的顺利实施表示祝贺,希望医院以此次项目为起点,探索更加丰富的合作形式,今后有更多的交流合作。雅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省外专局一直保持愉快和富有成效的工作关系,相关单位为来雅专家创造了舒适愉快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专家“来得了,留得住,用得好”,希望雅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借力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的支持,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国际合作。

指导“外科临床诊疗技术水平提升”项目的以色列莫瑞斯·托帕兹(Moris·Topaz)教授和护理专家英巴·威兹曼(Inbar·Wizman)主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后,崔梧蕤副总领事一行考察了我市名山区茶叶生产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