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民宗局副局长熊福建一行到片马彝族乡然莫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7-11-07 15: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11月6日,市民宗局副局长熊福建一行到片马彝族乡然莫村老林头民俗活动中心宣讲十九大精神、送科技送知识下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顺才及县民宗局姜局长陪同。

宣讲会上,熊局长重点讲解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结合然莫村发展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村组要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多召开群众代表会、坝坝会扩大宣传面;二是重视学习教育,民族地区的孩子一定要多读书,用知识改变命运;三是发展好产业,通过学习农业科普知识发展好核桃产业奔康致富。

辛顺才从看成绩、看蓝图、看方略和抓落实四个层面讲解十九大精神,要求然莫村干部群众要珍惜发展成果,知感恩做好民族大团结工作。

参会群众反应热烈,热情感谢市民宗局对然莫村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会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移风易俗、民族团结和脱贫攻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