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工商质监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11-07 09: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芦山县工商质监局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11月6日,县工商质监局机关支部和工商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柳宇主持,局机关支部和工商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新华社评论员文章。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结合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和体会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和调研文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切实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内容,做到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要持续深入学习,并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以饱满的激情、过硬的本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工作,持续用力推动芦山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为建成“秀美芦山·生态强县”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