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工商局开展全市流通领域成品油抽检专项行动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11-06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保障流通环节成品油质量,推进大气污染防治。近日,市工商局组织各县区工商部门开展全市流通领域成品油抽检专项行动,承检单位为陕西省石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二站。

此次抽检覆盖全市八个县区,共抽检了23个加油站,50个批次的成品油,其中92号汽油23个批次,95号汽油10个批次,0号柴油17个批次。工商执法人员对加油站经营者主体资格、产品标识、进销货台账进行了检查,要求经营者建立健全进销货台账,对销售的商品进行规范管理,做到诚信守法经营。抽样结果出来后,对销售假冒伪劣、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销售不合格成品油的经营行为,将依法严厉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