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找准发展定位厘清工作思路雅安文旅公司三举措激发旅游产业发展活力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1-06 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今年以来,雅安文旅公司坚持“美丽雅安、生态强调”战略定位,进一步理清雅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思路,激发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活动。

一是不断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健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充分发挥董事会决策作用、监事会监督作用、经理层的经营管理作用和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逐步建立起公司党支部、董事会、监事会经及经理层权责对等、运转协调、有效制衡的决策执行监督机制。

二是不断推进分类改革。根据公司主营业务和战略发展规划,着力从旅游地产开发、文化创意演艺、旅游产业发展以及旅游整合营销等方面进行分类改革和转型升级,新增、改设艺峰旅游、艺悦文创、文旅置地和融媒体资讯中心。同时,放大国有资本功能,通过出资入股方式参与花间堂项目,并深入探索混合所有制改革,提高国有资本配置和运行效益。

三是不断推进三项制度改革。以市场为导向,以增强企业活力和竞争力为目标,全面推进劳动、人事和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建立企业各类管理人员公开招聘、竞争上岗制度,对特殊管理人员通过人才引进方式,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和渠道。健全以合同管理为核心、以岗位管理为基础的市场化用工制度。推进全员绩效考核,以业绩为导向,合理拉开收入分配差距,切实做到收入能增能减和奖惩分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