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保安公司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1-06 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30日上午,雅安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十九大专题会议,支部书记、董事长吕智勇主持会议,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公司内部迅速兴起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