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审计局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浴火重生 新芦山走出新路子——向总书记报告·芦山灾后重建篇》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11-03 17: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芦山县审计局局召开局党支部会议,组织学习四川日报《浴火重生 新芦山走出新路子——向总书记报告·芦山灾后重建篇》长篇通讯。

会上,县审计局组书记、副局长胥光永组织全局班子成员全文学习了长篇通讯,文章从“一个理念:人民至上”“一个梦想:幸福美丽新家园”和“一条新路:地方负责制”三个方面,充分展示了芦山灾后恢复重建的艰辛历程及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芦山灾区的关心,充分肯定了重建新路在灾区的成功实践。

会后,局党组书记胥光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结合自身实际,全力做好灾后重建项目结(决)算审计和年度计划项目审计工作,圆满完成上级审计机关和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馈党中央和社会各界对灾区人民的关怀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