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审计局召开专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11-03 17: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日,县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划时代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举旗定向、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必将激励和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铸就新的更大辉煌。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政治意义、思想意义和实践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效,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更加有效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创新审计理念、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审计重点,充分发挥审计在国家治理和监督中的重要保障作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当好经济发展的“安全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