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11-03 16: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10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翔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十九届一中全会公报精神和10月29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实事求是、与时俱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突出体现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等四个“新”,做出了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的战略安排,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迈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深入传达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定政治理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雅安交通运输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扎实抓好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推动人民满意交通建设。

一是抓好项目建设工作,落实好十三五交通规划,要抓紧对明年交通建设项目的计划,及时与省厅、省局对接,落实好项目。二是以站点、码头和涉及交通的重大物流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推进交通运输供给侧改革。三是要从雅安实际出发,找准交通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着力点,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促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积极稳妥地推进通村联网路、通组路和国有林场、林区、集体林场道路建设,抓好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四是要进一步抓好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的各项工作,促进交通系统依法行政、规范履职,提高依法治理交通的能力和水平。五是要加强交通系统的思想文化建设,进一步强化交通系统各级干部在意识形态的责任意识,坚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人便于行、货畅其流、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要求。六是要落实好交通系统在环境保护、生态建设中的职责,完成好绿化全川中交通系统的工作任务。七是对今年的交通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梳理,采取措施,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抓好重建项目的收尾工作。确保圆满收官;八是加强安全监管和稳定隐患排查工作,明确工作责任,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交通行业安全与稳定;九是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规章、党纪的学习,不断强化纪律观念,增强廉洁从政、依法行政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