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11-03 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日,宝兴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传达了县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和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春林带头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十九届一中全会公报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坚定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坚定信仰定力、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二是强化监督检查,推进学习贯彻深入开展。局纪检组、监察室和综合室抽调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把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监督检查同“两学一做”常态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坚守廉洁自律工作底线的督查检查相结合,督促指导局机关、局属各部门开展好学习贯彻工作,确保学习深入开展、贯彻落到实处。

三是同“两学一做”常态化相结合,强化党建工作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系统要将其同“两学一做”常态化建设、脱贫攻坚以及推进“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对照基层党建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开展自查,认真梳理交通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建工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整改措施,一项一项解决基层党建热点难点问题,推进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四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统筹推进行业工作。交通系统全体职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统筹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交通运输工作的开展,坚持总结经验、坚持统筹谋划、坚持真抓实干,全面推进行业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