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开展“保护野生动物 建设绿美宝兴”宣传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11-03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日,宝兴县森林公安局会同局野保股、县人民检察院、蜂桶寨自然保护区在县城红军广场开展了“保护野生动物·建设绿美宝兴”为主题的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为提高广大群众保护野生动物的积极性,增强维护生物多样性和生态平衡,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中,充分利用警示案例、咨询服务、横幅、涉案野生动物制品实物和违禁工具等载体,大力宣传保护优先、规范利用、严格监管工作,共接待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销毁野生动物肉制品200余斤,猎套猎夹1200余副。活动中民众积极提问咨询,热情发言,宣传民警耐心讲解关于保护野生动物的相关知识,现场氛围浓厚,参与度高,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珍稀野生动物物种的认识,增强了野生动物保护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警示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