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税局召开2017年第二批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7-11-03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日,全市国税系统2017年第二批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在市局召开。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进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进华代表市国税局党组对新录用公务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新录用公务员介绍了雅安的市情、税情和局情,简介了雅安国税“铺路子、搭台子、建梯子、压担子”的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培养机制,并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勉励新入职15名同志珍惜岗位、磨砺自己、奉献青春、成长成才。

李进华对新入职公务员提出了六点工作期望,即:勤学、真诚、友善、实干、律己、创新。同时从持续完善关爱机制、坚持抓好新入职公务员培训、不断深化“3+X雅税薪火计划”、持续推进专业骨干人培养、不断完善干部成长成才机制五个方面对促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市国税局向每位新入职公务员赠送了一本《二十几岁,没有十年》励志书籍,并组织进行宪法宣誓。15名新录用公务员围绕自身特长爱好、选择国税理由以及今后工作的打算和期望等方面作了简要自我介绍,纷纷表示在奔赴各自岗位后,将时刻铭记领导期望,珍惜工作机会,安心基层工作,努力为雅安国税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