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税局各党支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7-11-03 15: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连日来,市国税局机关各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深入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开幕式结束后,各支部迅速行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以“三会一课”等形式为载体,由市局领导班子深入所在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带头讲学,组织党员围绕十九大报告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力求把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本质内涵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机关第一支部以微信工作群为学习载体,定时推送转发党的十九大相关新闻报道和有价值的权威评论,通过新媒体掀起了你议我议大家议的学习热潮。机关第九、第十支部注重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领作用,让党员结合个人谈体会,有效带动和激发其他党员学习热情。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举旗定向、气势宏伟、引领复兴,有着深厚实践基础、重大理论创新、长远战略谋划、鲜明人民立场、坚定责任担当,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和真理光芒,报告确立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伟大飞跃,代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出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第十二支部离退休干部表示,对美好未来满怀信心,对“坚持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更有决心,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