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白云副市长专题研究我市渔政执法工作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7-11-03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渔政执法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武,市农业局局长吴洪江,副局长梁刚和市渔政管理站相关人员。吴洪江局长就我市渔政执法及珍稀鱼类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向白云副市长作了汇报。

白云副市长要求,全市各级渔业主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委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精神,按照既定工作部署,加大执行力度,切实抓好常年禁渔区和珍稀鱼类自然保护区的执法监管,打好渔业资源与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一是要深刻吸取“10.28”非法电鱼案经验教训,举一反三,总结执法经验,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继续保持对非法捕捞行为严惩重处的高压态势,对于屡教不改的违法犯罪分子要依法从严从重处理;二是要切实清理取缔涉渔“三无”船舶,继续深入开展违规渔具清理整治,严厉打击、坚决取缔各类非法捕捞工具;三是要切实抓好城区河段常年禁渔区工作,严厉打击“电、毒、炸”等各类非法捕捞行为;四是要积极推进“两法衔接”,加强与公安、海事、工商、新闻媒体等部门的密切配合,积极探索联合执法、协同办案的新机制;五是要加强“以案释法”,特别是对典型非法捕捞案件查处的宣传,强化社会警示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