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查漏补缺,持续推进扶贫帮扶工作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7-11-03 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7日,雨城区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延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郑炳强等一行来到碧峰峡镇联系贫困村黄龙村,对2017年度扶贫帮扶工作进行查漏补缺。

帮扶组首先参加了镇村组三级干部针对2017年度扶贫帮扶工作“五个一”考核工作的会议。

吴延芳强调,作为帮扶组成员单位,区局要全力协助作好2017年度扶贫帮扶工作的考核。在认真开展自查的同时,及时补齐工作中的各项短板,协助镇政府做好村级“五个一”帮扶资料组卷归档,结合干部“大家访”和新一轮的“走基层”活动,我们要集中帮扶力量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随后,帮扶组对联系的贫困户进行逐一入户家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