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薛平带队到芦山县局开展税收征管督导工作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7-11-03 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6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平带队到芦山县局就强化税收征管基础、巩固提升改革成效工作做专项督导。

座谈会上,县局对照《税收征管工作评估表》就当前税收征管业务、转变税收征管方式、税源专业化管理、风险评估等内容做工作汇报。薛平一行根据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就县局有关此次工作的疑问和困惑一一做了详细的回答,为县局能更好的开展此项工作指引了方向。薛平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税收征管基础巩固提升工作,认真开展,并逐条对照检查,查漏补缺,做到有措施、有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