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杨平深入雅安市经开区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7-11-03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7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平,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平,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郭继中等相关人员深入雅安市经开区、成雅工业园区开展工作调研。

杨平一行先后到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芦天宝飞地园区)、名山成雅工业园区,与园区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招商引资、企业入驻、项目推进、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征求园区负责人对地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相关人员就园区负责人提出的耕地占用税、房产税、成长土地使用税等政策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释疑解惑。随后实地了解铁路货运站项目建设推进状况。园区负责人对雅安地税大力支持、倾力服务园区建设表示感谢,并希望一如既往,持续发力,为园区企业提供更高水平的纳税服务。

杨平表示雅安地税系统将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讲政治、顾大局,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主动作为,大力支持园区产业发展。认真落实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助推园区企业加快发展。强化税收征管、提高税收质量,创造公平公正的税收环境。 严格依法行政,组织税收收入,为园区发展提供财力支持。高起点、高水平为园区企业提供税收服务,为入园企业进得来、留得下、能壮大创造税收便利。杨平还就主管税务机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