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名山区、天全县治理办有关同志赴石棉县学习考察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7-11-02 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雅安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城管执法局局长陈建伟同志在2017年5-9月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督查考评工作会议上的安排部署,为全面提升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水平。11月1日,由市治理办主任雷永忠同志带队,组织名山区、天全县治理办相关同志赴石棉县学习考察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先进经验。

考察组一行先后学习考察了石棉县新民村新村聚居点环境治理,贫困村环境治理,车辆停放秩序管理,农贸市场及步行街管理秩序工作。现场学习考察结束后,考察组与石棉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县委会议室召开了经验交流座谈会,石棉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倪光明出席并讲话。

雷永忠主任充分肯定了石棉县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名山区、天全县下一步提升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水平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明确“指导、督查、考核”的职能职责;二是要认真学习总结,找到差距,对标先进,提升工作成效;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环境治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名山区、天全县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一定抓住学习机会,认真总结经验,制定整改方案,提升工作成效,努力缩小差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