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公布青衣江粮油公司巡察反馈情况

来源:市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11-02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经市委批准,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对青衣江粮油公司开展了常规巡察。近日,市委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以下是摘编的巡察反馈部分内容。

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

问题:“四个意识”树得不牢,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力度不够,就学习而学习,照本宣科,以传阅形式代替集体学习,以文件贯彻文件;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存在“两张皮”现象,领导班子对党建工作认识不到位,存在重企业生产经营轻党建的思想,未见专题研究党建工作的痕迹,党建基础工作薄弱,党费管理不规范,“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制度坚持得不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未层层签订责任书,“三重一大”制度执行不严,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机制不健全,对公司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要环节廉政风险点排查不到位,无风险防控措施;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选人用人程序不规范,基础工作不够扎实;财务管理不规范,制度执行不到位,基础工作留痕缺失。

建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履行企业领导“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支部工作;进一步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进一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规范干部选人用人工作;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工作。

表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