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印发推进质量发展(2017-2020年)实施意见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11-02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30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雅安市推进质量发展(2017-2020年)实施意见》(雅办发〔2017〕51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依据《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国发〔2012〕9号)、《四川省“十三五”质量发展规划》(川办发〔2016〕106号)和《雅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结合雅安市“十三五”期间质量发展工作的实际制定。

《实施意见》提出了以建设“质量强市”为总目标,切实提高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并提出:到2020年,质量强市战略取得明显成效,质量总体水平处于全省中上游;产业质量、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显著提升,质量基础进一步夯实;全民质量意识大幅增强,质量管理能力普遍提高,质量创新能力明显提升,质量安全得到有效保障,重点领域改革任务全面完成,质量社会共治格局基本形成,质量发展成果惠及全市人民。

《实施意见》的出台,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发〔2017〕24号)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提升全市产业、产品、工程、服务、环境等重点领域的质量发展工作,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