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局师资库兼职教师“送教上门”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7-11-02 09: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4日,省局师资库兼职教师“送教上门”培训项目-雅安地税课堂在雅安市地税局正式启动。省局干部培训中心主副主任徐波,市局党组成员、局长杨平出席开班仪式。培训通过在雅安市局设置主会场,各县区局设视频分会场的方式开展,全市地税系统风控管理、税源管理、税款征收、税务稽查等市局机关及基层征管一线人员共270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杨平代表雅安市局党组感谢省局选择雅安作为2017年“送教上门”培训项目第二站,要求参训学员充分利用“送教上门”的难得机遇,积极投入学习,严守培训纪律,借此机会学习全省税收管理先进经验,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困惑和难题,提升技能和水平,适应税收治理现代化的需要。

徐波在开班仪式上表示,省局“送教上门”培训是适应当前税收形势新变化的培训方式探索,是将全省地税系统的业务精英通过选拔、整合和锤炼,送到基层,“从基层来,到基层去”,通过面对面授课、手把手指导和点对点互动,着力提升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基层一线解决实践中遇到问题的能力素质。希望雅安地税干部职工抓住学习机会,谦虚努力,获得有益进步。

本次为期3天的培训,五位兼职教师将为雅安地税讲授《金税三期核心征管常见业务解析》、《税收风险分析与识别》、《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疑难难点问题解析》、《股权转让个人所得税征纳问题解析及常见避税手段》、《税务系统内部控制制度》等5门课程,都是基层一线迫切需要了解学习的征管热点难点课题。开课首日,学员们兴致高昂,老师们讲授深入浅出,实用精彩,师生双方通过现场交流、电话、微信群等方式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学员们表示,“送教上门”培训项目“接地气”,“能量足”,为雅安地税学习全省先进经验开了一扇便捷、高效、实用之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