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行业培训强素质,岗位练兵迎嘉宾——天全县举办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培训

来源:市旅游发展委 发布时间:2017-11-01 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备战2017年二郎山红叶节,10月30日,天全县举办全县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培训。喇叭河景区、各星级宾馆、精品酒店以及县旅游协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一线员工约150人参加培训。县政府副县长程叶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对参训企业和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从提升服务技能入手,给游客带来好的感受,注重提升餐饮质量和特色,在红叶节期间把天全最美的一面展示给嘉宾和游客,加强宣传营销,提振天全精神,展示天全开明开放的姿态。

本次培训邀请到省旅游学校高级讲师、全省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员、国家饭店技能鉴定考评员、全国饭店技能大赛“金牌教练”杨晓琳老师,围绕对客服务新理念、如何快速提升服务质量以及餐饮、客房服务标准,采取现场演示、案例讲解、互动练习等形式,对学员的仪容仪表、礼节礼貌、服务态度、清洁卫生、服务技能、服务效率、服务姿态等方面进行了强化提升。

各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不同一般枯燥的理论宣讲,老师生动、精彩的案例讲解,十分接地气,学员在课堂上均全神贯注跟着老师思路走,参与互动、参加实际操作接受指导、现场氛围热烈,培训取得了显著效果。

下一步,各旅游企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开展旅游服务岗位大练兵活动,切实提升旅游接待软实力,以更好的风貌喜迎红叶节,推动天全旅游形象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