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社局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11-01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雅安市人社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制定方案,周密安排部署,通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干部职工大会等方式,及时学习传达,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党组书记、局长龚文昌同志结合人社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相关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广泛开展宣传,强化学习教育,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局党组切实担负领导责任,局领导带头学习,通过局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党委会、党支部学习会、人社讲堂等、干部培训、专题讨论等方式开展全员培训,并通过开设宣传专栏、邀请专家宣讲、结合“走基层”、“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活动进行宣传,确保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三是充分研判形势,准确把握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人社事业新发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人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新任务,为做好人社工作指明了前行的方向,市人社局将抓好人社“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抓好就业促进政策的落实,抓好全民参保计划的实施,抓好专业技术队伍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抓好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抓好和谐劳动关系构建,抓好人社脱贫攻坚工作,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上。四是认真查漏补缺,增添工作措施,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按照既定部署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民生工程、民生实事及各项业务目标任务,抓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等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工作计划中来,科学确定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