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广播电视台迅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11-01 1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31日下午,雅安市广播电视台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台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相关会议精神和省、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

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全覆盖无遗漏学习。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带头学,各支部、各中心、各部门组织学,按照弄懂、学通、做实的要求,在全台迅速形成学习热潮。

2.全媒体多形式宣传。与两学一做,扶贫攻坚,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好宣传方案,各宣传平台齐头并进,分层次、分阶段深入宣传。

3.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各中心、各部门要对标全年目标任务抓紧抓落实,同时,结合贯彻十九大精神,科学谋划明年目标任务。

4.做好大楼氛围营造。在广电中心围墙灯箱上张贴相关标语营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