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农业局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7-11-01 15: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31日,雅安市农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省、市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和省、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吴洪江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鲜明把“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全党的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作为党的建设基本要求写入党章,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二是认真学习宣传,深刻领会贯彻,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内涵和实质;三是精心制定方案,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四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持发展定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市农业工作;五是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市农业局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及局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雅安农业工作,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开创雅安农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